林襄無預警被求婚!嚇到羞認「有想過早婚早生」 小鮮肉身份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襄無預警被求婚!嚇到羞認「有想過早婚早生」 小鮮肉身份曝光

隸屬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經理後人氣扶搖直上,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直到26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林襄身穿一套宛如新娘般的白色紗裙洋裝出場,不料期間竟有一名「小鮮肉」直接當眾向她驚喜求婚,讓她受訪時害羞笑稱:「沒想到被那麼小的小鮮肉求婚,有點嚇到!」原來這位小鮮肉,其實就是林襄年僅3歲的姪子。

林襄最近成為輕珠寶代言人,被小鮮肉姪子當場求婚(圖/翻攝自臉書/林襄 Mizuki

活動當天,林襄妹妹帶著兒子悄悄到場應援,原先還安排了姪子替林襄戴上戒指,來個浪漫求婚的戲碼,不過由於姪子似乎太害羞了,最後還是由妹妹幫忙戴上。當記者問到第一次被求婚的心情時,林襄笑笑坦言,沒想到自己會被那麼小的小鮮肉求婚,所以有點嚇到,至於是否會擔心姪子的安危?林襄則透露,粉絲平常看到她分享有關姪子的動態時,都會關心姪子。

聊起感情和未來人生規劃,林襄表示目前身邊並無追求者,自己本身也還沒任何計劃,過去總希望能早婚早生,但現在已錯過那個年紀,所以還是先將重心投入在事業上,「感情的事順其自然!」不過,她也表示未來若被求婚,她個人會喜歡低調一點,可能在家裡說好「寶貝我們明天去結婚吧」,她就會覺得滿浪漫的。

▲林襄在《全明星運動會4》擔任黃隊經理。(圖/翻攝自臉書/林襄 Mizuki

儘管目前身邊沒太多異性友人,但林襄回憶過戀情去羞認,18歲初戀男友有讓她動過想結婚的念頭,「因為那是第一段感情,通常都會比較單純一點,每個人的初戀可能會覺得想嫁給對方,後來才發現原來經歷這麼多事情。」她指出,兩人當時交往了3年,學生生涯都是對方,她也表明自己是喜歡有儀式感的人,至於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她則直呼:「當時初戀的男友在我很難過的時候,買一包小熊軟糖給我,我感動到流眼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