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豬隊友!吳亦凡媽媽「親手送兒入獄」 母子同坐牢惡行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神豬隊友!吳亦凡媽媽「親手送兒入獄」 母子同坐牢惡行曝光

加拿大籍中國藝人吳亦凡2021年8月被網美都美竹踢爆「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時隔一年後一審判決結果昨(25日)出爐,吳亦凡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必須在中國服刑至45歲才能出獄,相關事件瞬間登上熱搜,而「吳亦凡媽媽」也意外登上熱搜,原來將吳亦凡親自送進監獄的人除了都美竹外,還有他的親生媽媽,母子倆的惡性曝光後,讓網友不禁狠虧吳媽媽是「最神豬隊友!」

▲陸網嘲吳亦凡媽媽大義滅親,親手將兒子送進監獄。(圖/翻攝Instagram/kriswu、微博)

吳亦凡從頂流偶像淪為階下囚一事隨著判刑結果出爐,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而「吳亦凡媽媽」也意外上了熱搜,不少人認為吳媽媽的「神來一筆」才是將吳亦凡送進監獄的關鍵。有人透露,都美竹和吳亦凡發生關係後,一度收下男方封口費,但突然卻出現一名自稱中間人的劉姓男子,一人分飾三角,藉機敲詐兩方錢財,讓吳媽媽誤以為遭到都美竹騙錢憤而報案。

 

然而警察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報警人收到的訊息都不是都美竹發的,這才讓劉男的驚天騙局曝了光,而吳亦凡一連串的桃色風波也在警方介入調查下變成公訴案件,最終因此凡鋃鐺入獄,甚至有消息傳出吳媽媽也受到牽連遭捕,這也讓網友忍不住笑虧吳媽媽是「大義滅親好媽媽」、「法律捍衛者」,直言吳亦凡被刑拘都是吳媽媽一手促成的。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經審理查明,吳亦凡於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三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伙同他人組織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宣判吳亦凡涉強姦、聚眾淫亂案,處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