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婚禮!8名烏克蘭辣模「穿高衩組伴娘團」 網笑翻:新郎一臉悔婚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超狂婚禮!8名烏克蘭辣模「穿高衩組伴娘團」 網笑翻:新郎一臉悔婚

婚禮上伴郎、伴娘通常會是新人最熟悉的親友,但中國近日卻有一對父母,為了給女兒辦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竟邀請了8位「烏克蘭辣模」來當伴娘團,且8人還一起穿上鮮紅色高衩洋裝,膚白貌美、大長腿的模樣十分養眼吸睛,讓包圍在一群美女之間的新郎徬徨失措,引網友笑翻調侃:「新郎一臉悔婚樣!」

▲河北邯鄲一婚禮請了烏克蘭美女當伴娘團。(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來自河北邯鄲的新娘,23日出嫁時邀請了8名烏克蘭美女擔任伴娘,在迎親現場可說是驚艷眾人。透過影片可見,8名烏克蘭美女全都換穿紅色開衩長裙,同時再披上保暖作用的白色圍脖,看上去十分亮眼。

▲8名烏克蘭美女當伴娘外形高挑亮眼。(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新娘朋友蔣女士透露,新娘家是做外貿生意的,因為想給女兒舉辦一場與眾不同且有儀式感婚禮,所以才會邀請8名烏克蘭女生做伴娘。蔣女士指出,伴娘團的成員都是模特,自己也幫忙邀請了幾名,當時現場氛圍挺好的,伴娘們也都表現得特別開心,感覺就像一家人般、非常融入。

▲新郎一臉失魂呆坐在伴娘之間,引人爆笑。(圖/翻攝自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影片有一幕顯示新郎不知所措、呆坐在伴娘們中間的畫面,讓網友看了不禁打趣直呼:「新郎瞬間一臉悔婚樣」、「新郎:我這是掉進了盤絲洞? 」、「這是岳父的最後一場考驗」,而其他網友則羨慕表示「螢幕前的我看的也很開心」、「顏值超高的嘛,美女就是養眼」、「這太美了吧」。此外,也有人不認同認為:「喧賓奪主了」、「結婚新娘不是主角嗎?」、「該說新娘過於自信了還是太想不開了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