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0個月!Angelababy被爆「熱戀小鮮肉」 男方聲明回應:可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婚10個月!Angelababy被爆「熱戀小鮮肉」 男方聲明回應:可憐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於今年1月宣布和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儘管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但恢復單身後的Angelababy感情狀態一直備受矚目,日前就被爆出她和演員林一戀愛緋聞,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對此,男方官方粉絲團隨即發聲明闢謠,狠酸狗仔「只能空口造謠賺流量的樣子好可憐」

▲Angelababy和小鮮肉男星林一驚傳熱戀緋聞。(圖/翻攝微博/angelababy我是林一同學

24日11時許,多家微博娛樂博主同時釋出消息指稱「某個85花和一個上升期小生熱戀中,這個小生挺帥的,在和某位謀女郎拍戲」並強調是「真消息」。緋聞一出立即引發網友關注,眾多網友都十分好奇消息的真實性。對此,男方官方粉絲團火速發文闢謠強調林一目前單身,更不忘狠酸狗仔 「跟拍三年仍一無所獲,只能空口造謠賺流量的樣子好可憐」。

▲林一官方粉絲團發聲闢謠。(圖/翻攝微博/林一網宣粉絲團

事實上,這已不是兩人首次傳出戀愛說,陸網曾流傳一段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一起走進網咖的影片,兩人因疑似穿了同款情侶外套而引人瘋猜戀情曝光,當時就有人指稱男方正是小10歲的林一。不過其後就有自稱網咖老闆出面澄清,稱畫面中的男子並非林一,而是Angelababy的助理。

▲林一外型高挑帥氣,是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圖/翻攝微博/我是林一同學

今年23歲的林一是國際標準舞科班出身,外型帥氣、身材高挑的他剛進大學就獲得唐人影視簽約,成為胡歌的師弟。2019年憑藉著網路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嶄露頭角,近年來積累不少影視作品,人氣節節攀升,是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演員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0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