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亦凡一審「重判13年」!都美竹淚崩發聲:終於等到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吳亦凡一審「重判13年」!都美竹淚崩發聲:終於等到

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吳亦凡憑藉高帥外型擁有高人氣,然而去年7-8月突遭網紅都美竹踢爆連續多起性侵案,包括酒桌選妃、強姦未成年等,可謂2021年中國演藝圈強震,他遭到北京朝陽派出所拘提待審,全網封殺後從此銷聲匿跡。過了逾一年,吳亦凡案終於在今(25日 )公告一審判決結果,都美竹隨即發聲。

▲圖/都美竹、翻攝自微博

今年1125日上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一審公開宣判被告人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被告人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聚眾淫亂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案一審宣判結果出爐後,身為吹哨人的都美竹也隨即透過微博回應,寫下:「終於等到了!」並附上三個哭臉,可見其激動心情。網友也紛紛湧入祝賀留言,「你是能載入史書的女人。」、「發聲有用!就是不能停止發聲啊,祝你未來一切都好!」、「永願忘不了那段時間,恭喜妹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