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泡湯睡高鐵!劉樂妍遭列「外省藝人」回不了家 愛犬屍體放冰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工作泡湯睡高鐵!劉樂妍遭列「外省藝人」回不了家 愛犬屍體放冰箱

女星劉樂妍近年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日前才因為封城哭喊被關了好幾天,如今好不容易復工,受到疫情封控影響,她不禁抱怨工作頻遭取消,甚至自爆愛犬屍體也因此無法及時處理,「只能放進冰箱」。如今劉樂妍再度分享自己打算在鄭州正式封城前搭高鐵回河北的住家,但由於路程艱辛,讓她不禁語帶怨氣,抱怨政府的管控措施「只是逼著我們坐上更危險的車」。

▲劉樂妍因工作卡關鄭州,封城消息一出決定搭高鐵回家。(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昨(24日)在微博發文提到,中國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地方都要封城,原先29日要出席山東電影節,12月1日要去福州唱歌,卻因被列為「外省藝人」而禁止參加,加上正好鄭州25日開始封城,她決定趕在封禁前前往高鐵站盼能回到河北的住家,並吐露心聲,「自從決定要回家的念頭出現以後,昨晚睡覺就一直在哭」。

▲劉樂妍吐露5愛犬有2隻於今年離世,但因工作繁忙,只能「一直放在冰箱」。(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回想起自己遠赴中國發展時,帶了5隻狗遠行,結果光是2022年就失去兩隻愛犬,但自己卻一直忙到沒有時間哭泣,無奈透露「小狗一直在冰箱裡,一直沒有空回去幫小狗辦後事。媽媽,對不起小狗」。為了回到河北,提早一天到高鐵站過夜的她也透過影片和照片分享現場人潮洶湧的模樣。

劉樂妍今(25日)又發文分享這趟回家之路究竟有多艱辛克難,「APP上所有跨城市的拼車,全部沒有了,只能搭搭私車。私車不規範而且危險,但是沒有辦法,沒有選擇了」,還對防疫政策發表看法: 「其實這樣一刀切,根本沒有用。只是逼著我們坐上更危險的車」,最後忍不住哀怨:「天津到燕郊的車子私車拼車居然要300塊錢了,300塊呀,天啊,怎麼這麼貴啊!我燕郊房租才700,拼趟車居然300!」但一心想要回家的她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不然沒車了。我真的只想回家,我就想回家。」

▲劉樂妍曬出在鄭州高鐵站過夜的模樣。(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嘆留言「一個感冒都不如的小病毒,還在封控,服了!」、「這個時段,只能調整好自己心態,堅強活下去」、「一個感冒都不如的小病毒,還在封控,服了!」;也有人勸她不該移動「其實你待在鄭州是最好的選擇!回河北是自己給找罪受!你要回來的家也已經開始管控了!偌大的中國,現在能安心生活工作的城市都不好找了!」;還有一名粉絲 「貼心」提醒,「樂妍辛苦了,不過發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語氣,不要像在抱怨,免得給台媒炒作的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