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海關X光驚見「貓狀物品」!旅客主人傻眼:你啥時跳進去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過海關X光驚見「貓狀物品」!旅客主人傻眼:你啥時跳進去的?

美國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海關人員日前在進行行李安檢時驚訝發現一名旅客的托運行李箱出現「貓狀物品」,經開箱檢查裡頭竟是一隻活著的橘貓,嚇得海關人員急忙通知行李主人。主人得知後也驚訝不已,認為貓咪應該是趁沒人注意之際跳進行李箱內。

▲紐約甘迺迪機場日前發現旅客的行李箱攜帶一隻活貓入境。(圖/翻攝推特/@TSA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美國時間11月16日,紐約甘迺迪機場一托運行李在經過安檢時觸發安檢警報,接著海關人員就從X光機螢幕上發現該行李箱裡有個疑似貓狀的物品。海關人員趕緊將該行李取下來進行檢查,果真在行李箱內找到一隻橘色虎斑貓。

▲海關人員打開檢查時發現一隻橘貓就躺在行李箱內。(圖/翻攝推特/@TSA

海關人員慶幸表示,幸好及時發現,若行李通過安檢,就會進入飛機的加壓貨艙,被裝載到飛往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奧蘭多國際機場的航班上,而這隻橘貓很有可能無法在航程中倖存下來。橘貓被救下後順利送回家中,行李主人因此誤了班機,但已重新預定第二天的班機。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女發言人麗莎(Lisa Farbstein)受訪時透露,這隻橘貓的主人並非行李主人,而是屬於家裡其他成員。至於為什麼貓咪會在行李箱內,麗莎轉述行李主人說法,推測貓咪可能是趁行李還沒完全關起來的狀態下鑽了進去,導致他們根本沒有發現貓在箱子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