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床墊界勞斯萊斯原訂燒毀改「亂刀支解」 床墊品牌公開回應氣噴汪小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床墊界勞斯萊斯原訂燒毀改「亂刀支解」 床墊品牌公開回應氣噴汪小菲

中國富商汪小菲因不滿被前妻大S(徐熙媛)告上法庭,追討超過500萬元的欠款而在微博和大S一家開戰,今(23日)更發文宣布停戰並稱要將床墊燒毀,沒想到該床墊品牌方卻在官方微博帳號轉發一則「火燒床墊的實驗」強調該品牌床具有「阻燃效果」,貼文一出立即吸引無數網友前來朝聖,引發熱議。

汪小菲放話讓飯店人員將大S歸還的床墊燒毀。(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為前妻大S特製的千萬床墊有著「床墊界勞斯萊斯」的稱號,一個床墊就要價不菲,據查床墊頂規價格甚至超過人民幣300萬(約新台幣1300萬元)。汪小菲今(23日)在微博上表示,要將大S歸還的床墊燒毀處理。沒想到該則貼文公開不久,床墊品牌「Hastens海絲騰」就在官方微博帳號曬出過去在國外「火燒床墊」的實驗結果,並調皮地放了一個露齒笑的表情符號,而影片標題則標明「點不燃的床」,明顯在回應汪小菲的「燒床」一說。

▲中國「Hastens海絲騰」官方趁勢宣傳一波。(圖/翻攝微博/海絲騰

從影片可見,現場擺放了一張一般床墊與海絲騰床墊,當工作人員放火燃燒床墊時,一般床墊瞬間被點燃燒起,而海絲騰床墊則無論怎麼用噴火槍噴燒都點燃不起,最後過了2多分鐘,一般床墊早已燒成灰燼,而海絲騰僅出現焦黑燒痕並未點燃。

▲一般床墊早已燒毀殆盡,而海絲騰床墊則因有「阻燃效果」而無法點燃。(圖/翻攝微博/海絲騰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調侃「心疼這個男孩,為什麼連他買的床墊都不幫他!」、「汪小菲:臣退了」、「你們不考慮給汪小菲代言費麼」、「免費蹭一波廣告,你得給汪小菲交錢」、「菲哥床燒不起的」、 「躺贏官方」、「你小子是懂倒油的」、「道義上怎麼也得給小菲一筆可觀的廣告費吧,賣酸辣粉很累的」、「汪小菲要被氣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太損」、「缺德到我有點喜歡,但是你們這價格我還是得多努力啊」。

▲網友笑瘋留言。(圖/翻攝微博/海絲騰

事實上,萬眾矚目的床墊最終仍逃不了被銷毀的命運,大S已於昨日叫人將穿點送往汪小菲在台開的飯店S HOTEL,而飯店也於今旁晚5時30分左右召開臨時記者會,讓媒體拍攝床墊遭分解、分割成廢棄物的全過程,大約過了1、2天該床墊也將永遠在世界上消失。

▲萬眾矚目的千萬床墊已遭到分解回收。(圖/三立新聞網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