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好走!汪小菲「床墊界勞斯萊斯」慘遭 S Hotel 亂刀砍殺送回收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路好走!汪小菲「床墊界勞斯萊斯」慘遭 S Hotel 亂刀砍殺送回收

中國富商汪小菲因不滿被前妻大S(徐熙媛)告上法庭,追討超過500萬元的欠款,21日突然在微博上連發超過20篇文章,還暗嗆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頓時讓要價千萬的床墊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隔日大S已請工作人員將床墊載至S Hotel停車場入口處「物歸原主」,飯店稍早已召開記者會,並在現場展示千萬名床被分割處理的過程。

▲汪小菲槓上前妻大S(徐熙媛),千萬床墊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開戰大S、徐家3天,但話題熱點都離不開「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海絲騰」的床墊,有「床墊界勞斯萊斯」稱號,頂規要價破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萬元)。隨著床墊搬離大S住處後,汪小菲才一改先前火爆的態度,今突然發文感謝前妻表示「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麽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我感謝你,我什麽都不說了。」

 

隨著汪小菲發文稱燒床休戰,千萬床墊的下落也成為台海兩岸關注的話題之一,雖有不少人紛紛表示要低價收購床墊,但最終仍逃不了被銷毀的命運。S Hotel公關於今下午5時30分召開臨時記者會,並開放給媒體拍攝床墊回收的全過程。S Hotel總經理李小姐出面受訪表示,因為床墊算是大型垃圾,不能任意處理、也無法燒毀,因此特別花了1萬5請處理回收物的廠商前來處理。當被問及是否曾請示老闆汪小菲,李小姐回應是飯店全權處理。

▲▼汪小菲替前妻大S特製千萬元床墊最終仍難逃銷毀回收的命運。(圖/三立新聞網提供)

由於名床要價不菲,當被問到為何沒有轉賣床墊時,李小姐回應解釋,因為對於飯店而言,這個床墊就是用不到的東西,所以只能拿來當廢棄物處理,大S方昨天將床墊運到以前,也有事先打電話通知。至於被割的殘破不堪的床墊後續是否會如老闆所言直接燒毀,李小姐表示,床墊全權交給廠商處理,「會在可以處理的地方燒掉,按照廠商排程處理。」大概過了一兩天,這個備受兩岸矚目的床墊將從此在這世界上消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