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幸運釣到「巨無霸超狂大金魚」重達30公斤!恐破世界紀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漁夫幸運釣到「巨無霸超狂大金魚」重達30公斤!恐破世界紀錄

史前大金魚!英國一名垂釣者日前在法國香檳省(Champagne)釣魚時,竟意外釣到一條重達30公斤的金魚,該名漁夫曬出手捧巨無霸金魚的紀念照後很快就在網上引發熱議,驚呆無數網友,讓世界各地的釣魚愛好者都羨慕不已,據悉,該條巨無霸金魚的尺寸甚至有望打破世界紀錄!

 

▲英國男子安迪在法國藍水湖中釣到重達30公斤的金魚 「蘿蔔」。(圖/翻攝臉書/Bluewater Lakes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42歲英國男子安迪(Andy Hackett)在法國香檳以鯉魚聞名的藍水湖(Bluewater Lakes)釣魚,沒想到卻意外釣到這隻綽號為「蘿蔔」的巨型金魚,其因全身呈現鮮豔的橘色而得名。據安迪透露,他花了大約25分鐘的時間將其釣上岸,安迪坦言他一直知道藍水湖裡有這條魚,但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釣到牠,「抓住牠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也太幸運了!」

安迪手捧「蘿蔔」開心合影後,便將其安全地放回湖中,據了解,「蘿蔔」其實並非金魚,而是無鱗鯉魚(leather carp)和藍水湖常見的錦鯉交配種。藍水湖發言人賈森(Jason Cowler)表示為了讓釣客嘗試捕撈不同東西,他們大約在20年前將「蘿蔔」引進湖中,此後「蘿蔔」就一直在湖中不斷成長,但鮮少露面,是條難以捉摸的魚。賈森進一步透露,「蘿蔔」的健康狀況良好,並恭喜安迪取得如此優秀的成績。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