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身佛地魔!正妹「天生沒鼻骨」 鼻子壓一下就徹底消風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秒變身佛地魔!正妹「天生沒鼻骨」 鼻子壓一下就徹底消風

鼻子是五官中最重要部位之一,隨著整容醫學不斷發展進步,越來越多女性會為了擁有一個「高挺的鼻樑」而選擇進廠維修,不過荷蘭卻有一名正妹天生沒有鼻軟骨,她只要用手一按壓,鼻子就會徹底塌陷、幾乎與臉貼平,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吸引無數網友關注,在網上掀起熱議。

▲ 長相甜美的正妹網紅羅馬娜在網上圈粉無數。(圖/翻攝Instagram/romanabruintjes

根據外媒《NDTV》報導,荷蘭網美羅馬娜(Romana Bruintjes)憑藉著動人的歌聲、高超的化妝技術而頗受網友喜愛,在短影音平台TikTok吸引超過7.6萬名粉絲追蹤關注,不過日前她因上傳了一段「秒變佛地魔」的影片而爆紅,至今已累計超過2千萬人觀看次數。

▲ 羅馬娜天生沒有鼻樑骨。(圖/翻攝Instagram/romanabruintjes

從畫面可見,該則時長只有5秒鐘的影片以「你的鼻子裡有骨頭嗎?」為標題,天生沒有鼻軟骨的羅馬娜輕輕地搖搖頭後便伸手大力地按壓自己的鼻子,緊接著她那看似高挺的鼻子像氣球洩氣般完全凹陷下去,最後幾乎平貼在臉上,就像《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角色「佛地魔」,如此獵奇的影片頓時吸引無數網友前來朝聖。

▲羅馬娜示範如何一秒將鼻子完全壓扁。(圖/翻攝TikTok/@romanabruintjes

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這是打架的優勢啊」、「這樣打架都不用怕鼻子被打斷了」、「請問這樣妳要怎麼戴眼鏡?」、「你擁有一個沒人能打得斷的鼻子」,也有人好奇提問「為什麼妳沒有鼻軟骨,鼻子還能那麼挺?」但也有人不少留言讚,認為即便沒有鼻軟骨也無損她的美貌,「但妳看起來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妳擁有非常完美的鼻子」;而該則影片也吸引少數同類現身留言區用全體大寫英文驚呼「等等,我也一樣但我從來沒遇到其他人可以做到這一點」、「我還以為我是唯一一個」、「天啊,我終於找到同類了,佛地魔小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