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真的有用!呆鵝養6年驚覺要被宰「竟跪地落淚」 飼主笑:好啦不殺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哭真的有用!呆鵝養6年驚覺要被宰「竟跪地落淚」 飼主笑:好啦不殺了

萬物皆有靈!中國重慶一名男子,日前準備將養了6年的鵝宰來吃掉,不料鵝卻疑似察覺自己即將面臨的命運,竟直接蹲跪在地上瘋狂掉淚,而看著滿地淚水的鵝,男子夫妻倆最終也心軟決定「不殺了」,要把牠當成寵物養到老。

▲養了6年的鵝似乎是察覺要被飼主宰殺,竟當場淚流不止。(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重慶的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鵝6年,但因這隻鵝從未下過任何一顆蛋、食量又非常驚人,每天都會消耗不少青菜和糧食,甚至還拉了一整個院子的大便,於是男子便決定將牠殺掉煮來吃,結果話音才剛落,不可思議的一幕卻發生了!

透過曝光影片可見,男子都已將盆子和鋒利菜刀擺好位置,但準備被宰殺的鵝,此時竟跪坐在灶台角落不斷落淚,眼角淚水更是打濕了牠的臉頰和地下泥土,令人震驚。

 

▲鵝跪坐在灶台角落不斷落淚,淚水多到打溼了地面。(圖/翻攝自抖音

事發時,男子趕緊拿起手機錄下這離奇畫面,並高喊妻子過來:「妳快看,鵝哭了!」而妻子起初還不願相信,直到走出來看才發覺,鵝真的不斷在哭泣。

眼看著這隻淚流滿面的鵝,男子最後於心不忍,急忙安撫道:「算了,好啦,我不殺了,不殺了!」結果鵝在聽完男子的話後,竟又立即停止哭泣,甚至還叫了「嘎嘎」兩聲,彷彿在感謝不殺之恩。

事後,男決定將這隻鵝養至終老,並時不時於抖音上分享「大鵝死裡逃生後的生活日常」,甚至還在網友建議下給牠取名為「小花」。

事實上,該起事件發生於今年2月,當時就曾掀起一陣熱議,直到近日又再次於抖音平台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有靈性不能殺,好好養著吧,會有福報」、「動物只是不會說話而已,牠們什麼都懂」、「所以哭真的有用」、「現在的動物真的越來越聰明了」、「萬物皆有靈,真的要懂得尊重生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