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軍團認了!湖口「女同志虐殺案」爆其中涉案人為584旅士兵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六軍團認了!湖口「女同志虐殺案」爆其中涉案人為584旅士兵 

湖口虐殺案女士兵涉案

▲一名19歲女子遭5名女性活活打死,其中一名田姓涉案人為志願役女軍人。(圖/新湖分局提供)

新竹縣湖口鄉10日發生一起感情虐殺案。年僅19歲的女性死者,疑似在生前劈腿,遭519歲至31歲的女子持鐵棍等器具活活打死。據悉,警方在14日當天立即逮捕5位涉案人,沒想到卻爆出其中一位涉案人,竟是584旅的田姓女志願役士兵,而陸軍第六軍團也已證實此事。

據悉,田姓女士兵趁著休假時間,與友人因感情因素發生糾紛,犯下殺人案。19歲的女性死者在一棟民宅被發現時,全身發黑已經明顯死亡。全案已交由地檢署偵辦中。

一名匿名人士表示,由於目前檢調還在偵查當中,因此陸軍第六軍團不便多透露太多。不過,六軍團表示,將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此案,若確定田姓女士兵涉入此案,決不寬貸。

據了解,此案疑似為一起「女同志感情糾紛」,最小的涉案人為民國92年次出生,引起外界譁然。偵辦此案的新湖分局呼籲民眾,面對情感糾紛,且勿使用暴力,請理性解決,更別以身試法,以免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