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松本清」驚傳歇業!倒數2天出清 業者低調回應了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全台「最大松本清」驚傳歇業!倒數2天出清 業者低調回應了

一中街松本清撤出商圈

▲全台最大松本清撤出一中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驚!日本知名連鎖藥妝品牌「松本清」在一中商圈的分店,傳出將在這個月20日停業。據了解,有民眾發現,經過店面時,發現現場貼上「20日將停業」的消息。這間松本清曾有「全台最大松本清之稱」,突然傳出歇業消息,讓外界十分驚訝。

據了解,這間位在一中商圈、三民路的「松本清」登記地坪60坪,外傳租金高達50萬元。有知情人士分析,綜合疫情、月租金、商圈轉移等問題參雜在一起,導致店面只能走向歇業這一步。目前該店正在進行出清動作。

事實上,這間松本清自2019年進駐,當時就以「全台最大松本清」作為主打。但卻在4年後傳出歇業消!現場人員表示,因為疫情、商圈轉移等因素,同一條路上的其他藥妝品牌「Tomod’s」、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都在這兩年相繼歇業。

據了解,松本清店面收攤並非第一次,2019年松本清也以每月租金120萬元進駐西門,但仍在2021年撤出,引起外界譁然,如今又傳出全台最大的松本清將撤出一中商圈,讓在地民眾不禁表示:「真的不景氣,疫情影響太多了。」

對此,台灣松本清低調回應,確實台中一中近年與以往的人潮相比,少了很多人。不過,他們並沒有放棄持續展店的計畫,目前全台的松本清共有23間,預計明年可以擴展至25間,但會選擇在哪個城市落腳還無法透露,一切都還在洽談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4: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