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女友作陪!土耳其邪教教主硬上「小貓咪」 遭重判8658年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千名女友作陪!土耳其邪教教主硬上「小貓咪」 遭重判8658年

64歲的土耳其電視佈道家歐克塔(Adnan Oktar)被視為「性愛邪教」教主,將女信徒稱為「小貓咪」,要求她們穿著性感的比基尼或暴露衣服跳舞,並長期洗腦和性侵女信徒。伊斯坦堡高等刑事法院裁定,歐克塔因涉嫌性侵害未成年女性、剝奪他人自由等罪名,遭重判8658年徒刑。
 

▲ 歐克塔要求女信徒穿著比基尼或暴露衣服跳舞。(圖/翻攝自 The Sun

綜合外媒報導,歐克塔一直過著奢靡生活,還創立了一個荒淫教派,將女信徒和男信徒分別稱為「小貓咪」和「獅子」,並透過名為「A9」的電視頻道,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追隨。
 
雖然歐克塔宣揚神創論和保守價值觀,卻建立了「旋轉門」(turnike)制度,要求新加入的女性必須與組織中的男性發生性關係,甚至設下邪惡的「計分牌」(scoreboard)制度,計算每名男性成員與多少女性發生性關係,並選出當天、當週或當月的冠軍,而墊底的人就會被指控為同性戀。
 

▲ 歐克塔被判8658年徒刑。(圖/翻攝自 The Sun

50歲的伊西爾達(Seda Isildar)表示,自己曾在中學時期,經朋友介紹而入教,當時年僅16歲的她被迫嫁給30歲的歐克塔,不僅遭到性虐待,還被迫在沒有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鼻子整形手術。另一名同樣曾為信徒的女子奧茨古(Ceylan Ozgul)則揭露歐克塔的洗腦方式,直言「他就像一個年長的人,會認真對待你,還與你談論歷史、物理、醫學等,一旦你成為他的『小貓咪』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控制,就連通訊也會遭到監控」。
 
歐克塔去年因涉嫌性侵害未成年少女、詐欺、作為政治和軍事間諜等,被判處1075年徒刑,後來卻被推翻了裁決。直到現在,經伊斯坦堡高等刑事法院重審,歐克塔被依性侵害未成年女性、剝奪他人自由等罪名,重判8658年徒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