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妻子無法滿足自己!惡狼雇主「1個月侵犯女傭4次洩慾」 下場完了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辯妻子無法滿足自己!惡狼雇主「1個月侵犯女傭4次洩慾」 下場完了

新加坡雇主

▲印尼籍女傭一個月遭雇主侵犯4次。(示意圖/Shutterstock)

新加坡一名34歲的雇主辯稱妻子沒辦法「滿足自己」,在一個月內性侵女傭4次,今(16)他遭判刑入獄24年及24下鞭刑。據了解,受害女傭來自印尼,為雇主的妻子協助家務工作,卻在剛開始工作半年多後,遭到男主人侵犯。

據《中國報》報導,該名女傭2020110日到新加坡工作,在當年的9月的某一天,被告趁妻子帶著兩名小孩出門,趁機對女傭做出侵犯的舉動。據女傭表示,她在遭到侵犯時崩潰尖叫甚至大哭,但被告只冷冷回應「我老婆滿足不了我」。

事發後,女傭擔心會惹事生非,所以忍氣吞聲。只是,被告卻變本加厲,在同個月內,都趁妻兒不在時,兩次侵犯女傭。據女傭表示,當自己第一次被侵犯後,她晚上都無法入睡,因為會擔心被告對她再次做出不當的舉動。直到現在,該名女傭還是感到非常害怕,直到她勇敢提告。

法官表示,這名雇主行徑十分惡劣,在一個月內侵犯女傭4次。法官認為此行為罪大惡極,即便提出想要和解還是對女傭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於是判該名雇主24年有期徒刑及24下鞭刑。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