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深刻的腳印!賈伯斯「生前摯愛勃肯鞋」以685萬天價賣出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保有深刻的腳印!賈伯斯「生前摯愛勃肯鞋」以685萬天價賣出

賈伯斯穿過的勃肯以685萬天價賣出

▲賈伯斯熱愛穿勃肯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julienslive)

已逝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為蘋果公司創造巔峰,讓蘋果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3C科技公司。雖然他已經離世11年,但他所締造的傳奇還在延續。據了解,他生前所穿過的一雙勃肯(Birkenstock)日前在拍賣會上以台幣685萬售出,創造紀錄。

據《衛報》報導,這雙賈伯斯所穿過的勃肯鞋標榜「保留史蒂夫賈伯斯的腳印」,是他在1970年代至1980年代的愛鞋。負責拍賣的「朱利安拍賣會」(Julien's Auctions)表示,這雙麂皮德國涼鞋這周以近22萬美元(約新台幣685萬元)售出。

事實上,如果沒有賈伯斯的加持,這雙涼鞋的零售價僅125美元(約新台幣3892元),原本拍賣行打算以6萬美元(約新台幣187萬)售出,但卻有一名匿名買家最後用NFT的方式出價218750美元(約新台幣681.1萬元)買下。

據賈伯斯的家人透露,賈伯斯一直都很喜歡穿著勃肯,就連冬天他都會穿著它,這就像賈伯斯的制服,這樣他就不用想著每天早上需要穿什麼出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