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人就借錢搭車!宜蘭老翁「8年還沒回到家」 網喊+1:我也被借過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遇人就借錢搭車!宜蘭老翁「8年還沒回到家」 網喊+1:我也被借過

老翁到處騙回家車錢

▲一名老翁到處向民眾借「回家車錢」長達8年。(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指出,自己15日七點在宜蘭火車站附近,遇到一名老翁。該名老翁向原PO表示,自己從高雄到宜蘭,但卻忘記帶了錢包,希望原PO可以借他錢買車票返回高雄。原PO眼看老翁白髮蒼蒼、擔心他或許有失智或是其他的困難,所以想要幫忙老翁聯繫親友,卻被拒絕。老翁也不願意原PO買好車票,只希望能夠直接借到現金。一連串舉動讓原PO起疑,於是貼文希望老翁的家屬能盡快將他帶回家。

沒想到,貼文一出後,其他網友紛紛開始留言細數該名老翁的罪狀。有人表示,這名男子用同樣的招數在台東已經借到紅起來來!還有人提供2年前的報導指出,有人在6年前就被老翁借過錢,也就代表8年來,對方都同一個手段去誘騙不知情的善良民眾。

其他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紛紛表示:「被借到沒感覺了」、「老把戲」、「之前就遇過了」、「今天有遇到他本來要聯絡警察,結果被他阻止」、「大家小心不要被騙」。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