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經師父亂伸狼爪!葬儀社女員工遭逼死角 急喊「嘿Siri」驚悚獲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誦經師父亂伸狼爪!葬儀社女員工遭逼死角 急喊「嘿Siri」驚悚獲救

桃園市一名葬儀社女員工,日前返回公司拿水時,竟突然遭同公司的誦經師父強拖至沒監視器的死角,對其毛手毛腳、意圖性侵,所幸女子急中生智立刻用手機大喊「嘿Siri,打給老闆」,電話撥通後才嚇得這名誦經師父趕緊放手,而她事後也跑到警局報案,對誦經師父提告《妨害性自主罪》。

▲桃園一名誦經師父強拉葬儀社女員工到監視器死角意圖性侵,所幸女員工因急中生智喊了「嘿Siri」才順利脫困。(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EBC東森新聞》報導,該名女員工於10月22日上午9時許,返回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的公司拿水,沒想到正當要離開時,她竟突然遭誦經師父強拉回店內,嚇得她急問:「你要幹嘛?」但誦經師父卻一邊回應「沒有要做什麼」,一邊又緊抓著女員工雙臂,從門口拖行至監視器死角廚房、將拉門關上,而力氣不敵的女員工期間一度開門想逃跑,卻又被誦經師父硬拉回去。

行動完全受控的女員工,此時機靈地決定喊一聲:「嘿Siri,打給老闆」,想藉由手機Siri語音功能向老闆求救,而誦經師父眼看著電話已撥通,只好趕緊鬆手讓她離開。

葬儀社老闆事後透露,他在得知事發經過後有立即找那位誦經師父問話,但對方卻打死不承認種種惡行,所幸公司監視攝影機已清楚拍下整個過程。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本來綁著馬尾的女員工,從廚房脫逃時頭髮散亂,只能將髮圈拿下來整理一番,再加快腳步離開現場,而誦經師父則破口大罵:「X你X的X!X人,只會用這一招而已啦」等語。

事後,女員工因心生畏懼不敢上班,並於同日晚間11時前往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報案,向誦經師父提出《妨害性自主罪》告訴,而葬儀社業者則透露,多名同業都曾控訴這名師父的所作所為影響到他們,該名誦經師父目前已選擇離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