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多名資深工程師遭火速開除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批評「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多名資深工程師遭火速開除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後,該公司一直陷入混亂局面,雖然他自稱是「絕對言論自由主義者」,卻火速開除多名在推特上公開批評他的資深工程師,引起外界關注。
 

▲ 2名推特工程師在推特公開批評馬斯克。(圖/翻攝自 推特/Ben LeibEric Frohnhoefer
 
綜合外媒報導,過去推特員工經常透過Slack或電子郵件發表個人意見,但一名在推特工作超過10年的前資深工程師萊布 (Ben Leib)14日在推特轉發了馬斯克的一則推文,公然狠批「作為推特時間線基礎系統的前技術負責人,我可以自信地說,『這個人(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弗勞恩霍夫已遭推特解雇。(圖/翻攝自 推特/Eric Frohnhoefer
 
另一名在推特任職超過6年的工程師弗勞恩霍夫(Eric Frohnhoefer),主要負責推特在安卓(Android)系統的APP開發,他於14日轉發了馬斯克的同一則推文,稱「馬斯克對推特應用程序技術部分的理解是錯誤的」,馬斯克則反擊,「推特在安卓系統上運作超級慢,你做了什麼來解決這個問題?」,並要求弗勞恩霍夫詳細說明,而弗勞恩霍夫也在多條推文中解釋他的想法。
 
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弗勞恩霍夫,為何不私下和馬斯克溝通,弗勞恩霍夫暗諷內部缺乏溝通,直言「也許馬斯克應該使用Slack或電子郵件提出問題」,馬斯克一氣之下,於15日上午在推特發文宣布,「他(弗勞恩霍夫)已被開除」,事後弗勞恩霍夫淡定轉發該推文,並附上一個「敬禮」的表情符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