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她分手媽寶男「竟收交往請款單」:吃1顆花生米都算錢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傻眼!她分手媽寶男「竟收交往請款單」:吃1顆花生米都算錢

中國上海一名女子和相親對象認識1個月後提出分手,並主動退還男子交往期間給的紅包錢,未料事後卻還是與前男友家人發生金錢糾紛,男方媽媽竟甩出2張請款清單,上面詳細地列出兩人戀愛期間所有開銷花費,就連自己做的花生米都要算錢,讓女子直接看傻了眼,而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感慨認為女子「能夠及時止損也算是一種幸運」。

▲女子和男友分手後主動退還紅包錢,不料對方卻稱「少了」,並傳來詳細的開銷清單。(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是經由介紹人結識男方,但相處一個月後驚覺對方竟是個「媽寶男」,於是決定提出分手,且分手當天還主動將男友交往期間包給她的紅包退還回去。沒想到,對方收到退款後卻稱:「不止這些錢」、「太少了」等語,接著就給她發了兩張媽媽手寫的花費清單,要求女子退還兒子交往期間用在她身上的「所有花費」。

▲男方媽媽列出詳細的開銷清單。(圖/翻攝自微博)

透過清單可見,這些瑣碎的開銷包括:停車費、加油費、電影票、小吃攤、外賣、蛋糕、哈根達斯、柚子、葡萄、紅雞、栗子、花生米,以及「3次來家裡吃飯,其中2隻螃蟹30元(約新台幣132元)」,共計人民幣3200元(新台幣約1萬4千元)。

對此,女子除了讚嘆前男友媽媽記憶力很強之外,同時也傻眼驚呼:「連他(前男友)媽媽做的花生米都要算錢!」事後,男友媽媽甚至透過微信向女子「討債」,稱:「我們也這麼大年紀了」、「不容易的」、「希望妳趕快給錢」等語,並狠酸:「不要拿東西時候像個人,叫你拿錢出來麼就不像樣了。」

▲前男友媽媽和女子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隨即反駁表示,去男方家吃飯並非她的本意,而是男方家邀請她去的,且帶走吃的也是男方家非要給她,不滿男方一家將所有伙食費都算到她頭上,「不是這麼欺負人的」,就連她來回上海的交通費也沒跟對方算,因此氣炸回懟:「你們是準備靠這種方式發家致富嗎?」最終,女子只能請當初的介紹人幫忙從中協商,介紹人目前正溝通處理中。

無數網友見狀後驚呆不已,紛紛留言喊:「慶幸分手了,要不然結婚日子不好過」、「做光棍其實不用花錢,也省得算帳吃虧」、「及時止損,這也算是你的福氣」、「幸虧沒嫁,嫁了就完了」、「他們母子過一輩子吧!不要嚯嚯別人家的姑娘了」、「這輩子怕是娶不上了」、 「1314、520這種法律上認定是贈予,還給他幹嘛!」、「怎麼還打碼了,讓上海的姐妹們避避雷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