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追「穿婚紗搞小王」連載!見對話紀錄臉綠 女主竟是他老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上網追「穿婚紗搞小王」連載!見對話紀錄臉綠 女主竟是他老婆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日前傳出一起離譜外遇事件,一名新娘在結婚前夕與小王發生關係,並表示自己同意穿婚紗讓對方內射,若不慎懷孕就「聽天由命」,根本沒在怕。豈料,得意的小王將此事PO在群組炫耀,而「新郎本人」也因好奇便追起這條偷吃八卦,結果事後卻意外得知,約砲新娘正是自己剛娶回家的老婆。

▲新娘與新郎的結婚當天。(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網易》報導,這位頭戴綠帽的新郎為了迎娶新娘,不僅拿出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當作聘禮,同時還給新娘買了一些金銀首飾,沒想到直到婚前2天,新娘仍沉浸於和小王的甜蜜對談之中。

透過曝光對話可見,小王詢問新娘是否即將結婚並索取了婚紗照,結果看完除了誇讚對方漂亮外,竟同時直喊:「必須要內射妳」、「如果懷孕,孩子是誰的就聽天由命」等語,而新娘不但同意小王要求,甚至表態自己也聽天由命:「我不怕!」

▲▼新娘與小王露骨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抖音)

不僅如此,當小王要求「想穿上婚紗再操妳」時,新娘竟還回覆:「我知道,我覺得自己好壞,因為我也想。」結果兩人真的於結婚前夕相約至飯店發生性關係,新娘完事後更假裝沒發生任何事,與新郎完成婚禮。

事後,小王在聊天群組中炫耀此事,對話內容才開始外流,而網友們因同情新郎的遭遇,便打算將新娘肉搜出來,結果新郎資料竟真的遭起底並發佈在群組裡,且「新郎本人」也正好在群組中。

▲新郎驚覺自己是被戴綠帽的主角。(圖/翻攝自抖音)

只是閒暇無事、追追八卦的情況下,新郎竟意外得知自己就是那位被戴綠帽的主角,頓時氣得揚言不會放過「那對狗男女」,之後更找上小王嗆「提刀砍死你」等語,而小王則囂張冷喊:「恩,如何?」、「好,你來,家裡等你。」

這段外遇事件近來在陸網瘋傳、掀起熱議,網友看完也紛紛直呼太誇張,不禁感嘆:「這新郎倒八輩子血霉了」、「這新娘奇葩呀,新郎這輩子都抬不起頭了呀、這個帽子奇大無比」、「憑一己之力,將男生的恐婚狀態拉伸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真可怕,這誰還敢結婚啊」、「房貸車貸我沒怕,這個我真怕了」。此外,另有知情人透露:「張家界人盡皆知了,我朋友認識新娘,說是也勾搭過他,還有存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