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性器官!英國出現超萌「無性別貓咪」 獸醫驚呆:真的沒看過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沒有任何性器官!英國出現超萌「無性別貓咪」 獸醫驚呆:真的沒看過

英國「貓咪保護協會」(Cats Protection)日前救助了一隻15週大的貓咪,經檢查發現牠的體內和體外沒有任何性器官,是一隻「無性別」的貓咪,讓獸醫都驚訝直呼從未看過這樣的貓咪,不過這並不影響貓咪的可愛程度,領養中心的每位員工都被牠那可愛呆萌的模樣給治癒了。

▲英國發現一隻罕見的「無性別」貓咪。(圖/翻攝推特/@CatsProtection

根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英國貓咪保護組織救助了一隻擁有虎斑花紋的白貓,並替牠取名為 「希望」(Hope),最初組織認為希望是一隻15週大的母貓,並將其送往沃靈頓的貓咪救援中心安置,但獸醫經初步檢查發現牠沒有外部性器官。

 

「貓咪保護協會」的獸醫費歐娜(Fiona Brockbank)表示,她和同事之前都曾見過「雌雄同體」的貓咪,本以為小希望也是這種情況,但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卻驚覺小希望體內也沒有性器官,這還是大家頭一回遇見「無性別」的貓咪。她指出,這種狀況極其罕見,以至於獸醫界上都沒有能夠描述該狀況的專業術語,「但牠基本上就是性器官發育不全」。費歐娜解釋,由於沒有任何先例可供參考,因此為了小希望的健康著想,他們還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進行觀察,確保牠可以正常排泄。

 

報導指出,小希望有著調皮搗蛋的個性,深受收養中心員工與志工們的喜愛,可愛的模樣讓牠在收養中心大受歡迎。中心經理貝尼(Beni Benstead)興奮表示 「發現『希望』的特殊是個振奮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之前沒有人見過這種情況,也不會再見過這種情況。」小希望目前已經做好被領養的準備,「我們知道牠會給某人帶來多年的樂趣與陪伴,中心也希望未來可以持續追蹤有關這隻『超級巨星』的最新近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0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