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大二男「校內自撞路樹」身亡!去年同天同校女大生也自撞亡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東華大學大二男「校內自撞路樹」身亡!去年同天同校女大生也自撞亡

東華大學男大生自撞身亡

▲東華大學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圖/記者翻攝)

花蓮壽豐鄉東華大學今(10)校內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臨床與諮商心理系的19歲洪姓男大生,因不明原因在校內突然撞上路樹,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校安立即為該男實施CPR,但經過搶救後,洪男仍不治身亡。據了解,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也立即到醫院關心狀況,目前校方已經聯繫家長。

據警方表示,洪姓男大生今天早上約9點,騎著黑色普通重機從學校內外環道由西往東的方向行駛,但卻不知為何撞上路樹自摔,頭部受到重創。據了解,洪男的車頭幾乎全毀,畫面慘不忍睹,即便已經在第一時間緊急送醫,還是沒有阻止憾事發生。

▲東華大學男大生自撞身亡。(圖/記者翻攝)

據悉,2021年的同一天深夜,同校大二的謝姓女大生也是騎著同條路要回宿舍,沒想到失控自摔,最後不治身亡。

對此,校長趙涵捷表示,學校兩年前為了行車安全有斥資將近600萬設置區測速示範點,但被當時的學生會批評「不是越慢越安全」。不過,對於校園近年內發生多起車禍,他認為還是得推動區段測速,並與學生持續溝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