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遭囚禁!8歲女童「從沒踏出家門」踩草地+走樓梯就跌倒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從小遭囚禁!8歲女童「從沒踏出家門」踩草地+走樓梯就跌倒

▲8歲多的瑪麗亞從一歲半後,就再也沒有出過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德國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8歲多的女童,在一歲半之後就被自己的親生母親、外祖父母鎖在房間,從來沒有走出房門外,因此她沒有踏過草地、走過馬路,也沒有搭過車。此案件傳出後,立即引起德國民眾注意。

《衛報》報導,這名8歲的女孩被德國媒體稱為「瑪麗亞」,在瑪麗亞出生的的時候,他的父母就已經分居。於是,瑪麗亞被親生母親帶回娘家照顧。不過,從瑪麗亞一歲半之後,就始終被鎖在家中的房間,對外界幾乎是完全不了解。

今年九月,瑪麗亞被營救,醫生第一時間先檢查她的身體狀況,發現並沒有受虐或是營養不良,可以說話也可以走路。不過,當瑪麗亞面對樓梯或是草地稍微有點不平整、落差的地面,就會因為走路不平穩而跌到。

瑪麗亞說,她不知道原來有樹林有植物,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這麼大。當警方詢問瑪麗亞的家人為何要囚禁她?家人卻拒絕回答。

瑪麗亞的生父則表示,過去他曾想要把女兒帶去義大利,但卻被岳父拒絕並回應女兒早已帶著外孫女搬去義大利,所以他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女兒。

據了解,瑪麗亞的事情會曝光,是因為親戚爆料瑪麗亞根本沒有被媽媽帶去義大利,所以法院命令出動警方和兒福單位的人員,強行進入瑪麗亞的家中搜索,才發現有名8歲的女童被囚禁了7年多。

檢方認為瑪麗亞的母親和外祖父母涉嫌虐待未成年人和非法監禁,最高可能會面臨10年的刑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