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坐大怒神竟沒綁到安全帶 女童尖叫嚇瘋:以為我要死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坐大怒神竟沒綁到安全帶 女童尖叫嚇瘋:以為我要死了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間遊樂園發生一起驚恐意外,9歲女童興奮搭乘大怒神自由落體設施,卻在設施升空前發現工作人員忘記替自己繫上安全帶,嚇得她只能緊握扶手、死命尖叫,所幸最終未鬧出人命,劫後餘生的女童事後崩潰直呼「我以為我要死了」。

▲美國一名9歲女童搭上大怒神後發現工作人員沒替自己繫上安全帶,設施啟動後嚇得她崩潰尖叫。(圖/翻攝臉書/April Piper

綜合外媒報導,9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Carmichael)4日和乾媽、哥哥前往位於阿拉巴馬州的Greater Gulf State Fair遊樂園遊玩,她搭乘一座名為「Mega Drop」的遊樂設施時,卻忽然發現工作人員沒幫她扣上安全帶,嚇得她驚聲尖叫 ,「它在我沒有扣上安全帶的情況下上升,簡直太可怕了!」 設施啟動後,伊莎貝拉更是徹底崩潰了,不斷張大嘴試圖呼救,但大怒神已經升到半空中。所幸工作人員最後有發現情況不對,及時將設施降了下來。

母親派珀(April Piper)事後將兒子拍攝的影片上傳至臉書上控訴遊樂園方「到底在搞什麼鬼!你們可以看到,這對我女兒來說可是件關乎性命的大事!」從現場畫面可見,伊莎貝拉一開始興致勃勃地坐在設施上,興奮地隨著音樂扭動身體,但當她伸手檢查胯部的安全帶時卻驚覺路過的工作人員並未替她扣上安全帶,她隨即對走遠的工作人員大喊「我的安全帶」。當設施啟動的那一刻,除了伊莎貝拉不斷吶喊外,察覺情況不對的乾媽也心急如焚地大聲喝止操作機台的工作人員。

▲坐在伊莎貝拉座位旁的男童發現情況,伸手安撫她冷靜下來。(圖/翻攝臉書/April Piper

派珀接著在文中敘述伊莎貝拉身處半空後的後續,坐在女兒座位旁的男童發現情況後,立刻出聲安撫讓她冷靜下來,還告訴她可以試著用雙腳把垂在座位下方的安全帶踢上來,「當設施回到地面時,我女兒的安全帶已經繫好了。」因此,她上傳影片除了要譴責園方試圖息事寧人的處理方式外,也希望能透過網路找到安撫女兒的男童並送上禮物以表達感謝之情。

影片上傳後隨即掀起熱議,對此遊樂園負責人回應表示,事件發生時工作人員有立即注意到發生問題,所以只讓設施上升到安全區域,很快就讓乘客安全返回地面才沒有發生事故,他強調「主要的安全裝置確實啟動了,這就是遊樂設施能夠運行的原因」他指出園方已經安排工作人員接受再培訓,確保未來會檢查做足每個安全措施。派珀對此說法並不買帳,認為孩子為他們的疏忽付出代價是不公平的事情,並計劃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園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