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尿噴滿身!7孩遭逼與「36隻狗」混居 父母冷眼月領26萬補助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狗屎+尿噴滿身!7孩遭逼與「36隻狗」混居 父母冷眼月領26萬補助

實在太不人道了!英國東薩塞克斯(East Sussex)一對父母月領7000英鎊(約新台幣26萬元)社福補助金,卻從未認真盡過做父母的責任,直接放任7名子女和35隻狗狗和1隻死狗混居,導致孩子在滿身狗屎狗尿,極其惡劣的環境下長大。當地法院日前對這對變態父母做出裁決,依7項虐童罪名判處6年有期徒刑、另依虐待動物罪剝奪其飼養動物資格。

▲英國東薩塞克斯發生一起機器惡劣的虐童、虐狗案。(圖/翻攝自蘇塞克斯警方)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35歲男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Bennett)與41歲妻子傑瑪(Gemma Brogan)育有7名年齡介於 4 至 17 歲之間的孩童,此外家中還養了35隻狗。儘管夫妻倆每月能都領取7千英鎊的社福補助金,但7名孩子卻從未得到良好的照顧,因父母任由狗狗在家中大小便,導致孩子們被迫在滿是狗屎狗尿的環境下生活。

▲夫妻倆每月爽領7千補助,卻虐待7個孩子與狗狗們。(圖/翻攝自Daily Mail

如此惡劣的家庭狀況直到去年才被揭發,2021年6月14日當地警方獲報前往位於東薩塞克斯伊斯特本( East Sussex)一家住宅查看情況,員警到場後全被屋內的情形嚇了一跳,「整個房子的情況令人震驚且感到噁心,滿屋都散落著丟棄的衣服、垃圾、腐爛的食物和動物糞便,看起來至少髒了好幾年」。

 

員警透露,走廊前的房間傳來震耳欲聾的狗吠聲,當他們一打開房門就震驚地看到數十隻狗狗在互相攀爬,試圖走到敞開的門前,「所有的狗狗看起來都因營養不良而十分瘦弱,牠們的皮毛全都油膩膩、亂蓬蓬的,且沾滿了彼此的屎尿」。在如此髒亂的環境下,員警還發現1隻已經死去的狗狗,而一名7歲孩童就只穿著一個臟尿布在死狗附近的沙發上入睡。

▲35隻狗狗被救出後,得到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妥善照顧。(圖/翻攝自蘇塞克斯警方)

警方隨即將這7名孩子救出,並交由當地兒童少年福利機構安置,目前年紀最小的4位孩子已交由寄養家庭照顧,至於35隻狗狗也在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安排下,獲得妥善的安置及照顧。法官慕尼(Stephen Mooney)日前在審理該起案件時指出,班奈特夫婦每年將獲得84,000 英鎊補助,卻讓孩子與動物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導致孩子因長期疏於照顧而有成長遲緩的問題,「這是令人費解且氣憤的失敗」。

 

慕尼最終判決克里斯托弗和傑瑪犯下虐待兒童與疏於照顧,判處6年徒刑。另外,兩人也面臨虐待動物罪的指控,在這部分,克里斯托弗被判處 18 週監禁,終身不得飼養任何動物寵物;傑瑪則被判監禁18週,緩刑2年,5年內不得飼養任何動物寵物,另需執行30天康復活動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0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