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CBA來台!魔獸霍華德「薪資曝光」T1為他破例 雲豹:他很滿意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捨CBA來台!魔獸霍華德「薪資曝光」T1為他破例 雲豹:他很滿意

今日(8日)台灣籃壇最受矚目的大事非桃園雲豹宣布秘密簽下前NBA「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莫屬,消息不僅震撼台灣,在國際也引起熱烈討論。雲豹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表明,霍華德的背號確定為12號,最受外界矚目的月薪數字也曝光。

▲圖/@DwightHoward

「魔獸」霍華德捨棄在外界眼中看似市場更大、待遇更好的CBA,選擇來到桃園雲豹,令台灣籃壇振奮同時,箇中原因令外界都相當好奇,畢竟過往從未有過相同等級的洋將來台的先例。對此雲豹總經理蘇翊傑透露,洽談到簽約成功的過程其實經歷了3個月,「Michael Beasley 都 20 萬美元(月薪)了,我只能說 Dwight 的薪資,他本人很滿意。」

蘇翊傑透露霍華德的月薪「絕對超過(20萬美元),是他非常滿意的數字,但有達成共識,不能透露。」其他條件雖然不方便曝光,但蘇翊傑保證一切都非常合理。不過霍華德薪水已明顯超過T1規定,祕書長張樹人對此表示,雲豹通報後,聯盟認為魔獸來台有助於台灣籃壇發展,因此破例同意。

蘇翊傑也透露,魔獸雖然本季沒有拿到NBA合約,但身體一直保持最佳狀態,持續不間斷的訓練,相當注重飲食,但也很想吃台菜。至於魔獸選擇台灣的理由,蘇翊傑表示,「大家可能會覺得 CBA 的薪資比較誘人,這也不可否認。但他們目前的狀況——包括整體運營——可能不會花這麼多的錢在外援身上。而我們老闆非常支持我的想法,所以我們開出了一個Dwight他非常滿意的條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