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記載是凶兆?千年罕見血月「今登場」 印度神童警告要做2件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聖經記載是凶兆?千年罕見血月「今登場」 印度神童警告要做2件事

今(8日)晚將同時出現月全食、月掩天王星的天文奇景,錯過此次很可能還要再等2322年。但綜觀往年過往出現「血月」時,都會出現大型災難及悲劇,因此不少人都將此罕見天文現象視為凶兆,可能會給世界帶來噩運。事實上去年血月出現時,「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提醒2大忌諱,提醒所有人應小心謹慎。
 

▲ 今晚將出現難得一見的「血月」。(示意圖/Shutterstock)

在西方文化中,《聖經》約珥書和啟示錄都曾暗示,「血月」現身象徵世界末日的到來,回顧過往傳說因血月發生的重大災難,包括1949年血月出現隔天,剛宣布建國的以色列就遭到敘利亞、埃及、黎巴嫩、約旦及伊拉克聯軍入侵,死傷慘重;2003年血月出現後,SARS疫情隨即在中國廣東地區爆發;2014年血月現身隔天,韓國就發生「世越號」船難,造成304名乘客和船員罹難,令世人難免心生畏懼。
 
對此,阿南德提到,在月食發生前,最好先留在室內至少6個小時,而在觀賞「血月」時,切記不要直接看月全食,除非是作為精神研究用途。
 
阿南德也警告,11月地球受到「火星、羅喉」與「土星、木星」相合的影響,世界正籠罩在星象的負能量中,加上今年恰巧遇到「紅月掩天王」的兇兆能量,等於有三股神秘的負面能量包圍地球,因此世界要小心4件事,包括地緣政治緊繃、極端氣候災難、糧食經濟危機、疫情與疫苗危機,而世人應保持和平與心靜,建議深呼吸、多喝水、吃蔬食、曬太陽、做善事、抗業力及習武,以保護自己與心愛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