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26次!37歲女成功誕下女寶寶 網心疼:夫家還是人嗎?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流產26次!37歲女成功誕下女寶寶 網心疼:夫家還是人嗎?

27次流產成功當媽

▲經過27次的流產,37歲的女子成功當上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

中國湖南省一名37歲的女子,一直想要一個寶寶,卻經歷了的26次流產!在經過多次的手術及治療後,她在11/3成功生下了一名健康的寶寶。不過,此消息傳開後,網友關心的卻是「什麼樣的夫家會這樣要求媳婦?難到不擔心媳婦的身體嗎?」

據《瀟湘晨報》報導,一名女子在2017年前經歷了25次的流產、胎停,甚至清宮手術,不過始終沒有好消息。直到2019年,她再次懷孕,沒想到卻還是發生胎死腹中的不幸消息。

這名女子悲傷的進行引產手術,被醫生告知她有非常嚴重的子宮內膜沾黏,不過她永不放棄,透過醫生的協助治療,終於在今年2月又再次懷孕,她絲毫不敢倦怠,直到11/3這天,成功剖腹生下一名女嬰。

這個勵志的故事立即登上微博熱搜,有人非常為女子開心,但卻有多數人認為「是用溫馨的語氣說出驚悚的故事」、「夫家太不尊重媳婦了,媳婦的命不是命啊?」、「這夫家還是人嗎」;但也有另一派的人認為「那是人家自己的身體,他開心就好」、「也許是女方自己的決定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