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罵馬斯克趁現在!他跩回:想罵我一整天可以「但要付240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想罵馬斯克趁現在!他跩回:想罵我一整天可以「但要付240元」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0月底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收購推特後,不僅展開大規模裁員,還推出「Twitter Blue」計畫,未來若用戶想取得推特帳號的藍勾勾認證,需要每月支付8美元(約新台幣240元),引發用戶強烈反彈。對此,我行我素的馬斯克竟發文跩回一句,「可以罵我一整天,但要付8美元(約新台幣240元)」。
 

▲ 推特即將推出「Twitter Blue」計畫。(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強調,在這之前通常只有娛樂圈名人、政治家、記者等公眾人物可以獲得藍勾勾認證,但新訂閱制度下,一般用戶付費後也能獲得相同的認證,不僅減少50%的廣告數量、上傳更長影片和音檔,還可以在回覆、提及(mention)與搜尋方面擁有優先權。
 

▲ 馬斯克發文回嗆。(圖/翻攝自 推特/Elon Musk)
 
早前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曾預測,馬斯克很可能向獲得藍勾勾認證的用戶征收每月20美元的費用,氣得美國知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立刻發文痛批,「要我每個月付20美元來保留藍勾勾?應該是你付錢給我」,馬斯克則淡定回應「20美元不行的話,8美元可以嗎?」但仍有許多用戶不願買單。
 
面對外界的反對聲浪,馬斯克不打算退讓,5日直接在推特發文回嗆,「你們可以罵我一整天,但要付8美元」,展現了推動這項收費計畫的決心,以提高推特的收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