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她剛出社會找工作「嫌公司太遠」竟要求主管:載我去面試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公主病?她剛出社會找工作「嫌公司太遠」竟要求主管:載我去面試

▲一名女求職者竟然要主管載她去面試。(示意圖/Shutterstock)

每個人的一生幾乎都會遇到求職!馬來西亞日前卻發生一起奇葩的求職事件,一名女求職者想要應徵房仲,但卻自己選擇面試地點,甚至要求面試的主管開車去載他,讓該名主管大開眼界。

《星洲日報》報導,一名王姓房仲主管分享,自己最近在徵才,剛好友一名社會新鮮人想要嘗試這份估做,雖然對方沒有銷售方面和房地產的經驗,不過還是想給對方一個機會面試。

沒想到,王姓主管要求對方到公司面試,該名女求職者卻說自己住在吉隆坡北曲的甲洞(Kepong),甚至還詢問主管能否到甲洞面試,接著再補充:「可以,我給你地點,你來載我。」

王姓主管表示,他們的公司在吉隆坡南區的蕉賴(Cheras),其實路途真的有點遙遠,但求職者的態度卻讓他左右為難,於詢問對方:「你是來面試的,可以來稍微配合嗎?」

沒想到女求職者的回應更讓主管傻眼,反嗆王姓主管:「你根本沒有誠意邀請人,如果是別人都會願意提供交通」,看完這段話,王男也不想面試這名女求職者了。對此,網友也感到十分傻眼,紛紛表示:「會提供交通的,也只有去柬埔寨了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