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連體21年!姊交男友「約會三人行」 妹尷尬假裝隱形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雙胞胎連體21年!姊交男友「約會三人行」 妹尷尬假裝隱形人

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姐妹卡門和露皮塔(Carmen and Lupita Andrade)共用身體長達21年,直到最近2人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姐姐卡門戀愛後,每次約會妹妹露皮塔都必須在場,令妹妹相當尷尬,只能盡量當「隱形人」。
 

▲ 連體雙胞胎姐妹已經共享一個身體21年。(圖/翻攝自 IG/andrade_glupe

綜合外媒報導,卡門和露皮塔出生時,雖然各有一顆心臟、一顆肺臟和2條手臂,但從胸腔到骨盆都連在一起,甚至共享部分肋骨、消化系統、生殖系統等,大腿則是一人控制一邊,罕見情形被醫師判定只能存活3天,若進行分離手術,恐怕會造成腦損傷或死亡,結果一轉眼,姐妹倆竟已共用一個身體長達21年,且非常適應這樣的生活。
 

▲ 連體雙胞胎姐姐約會時,妹妹也必須在場,令妹妹十分尷尬。(圖/翻攝自 IG/andrade_glupe

不過,姐妹倆遇到了一個困擾,一年多前卡門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子,至今2人仍在穩定交往中,由於她無法滿足男方的性需求,所以2人的關係更像是親密的友誼。至於露皮塔作為一名無性戀者,欣然接受了姐姐的戀情,只不過每次「跟著」姐姐約會時,難免讓她感到尷尬,只能盡量假裝自己不存在,直言「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必須討論彼此的界線在哪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