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影片曝光!女牙醫竟「自己拔智齒」做榜樣 網嚇:狠角色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人影片曝光!女牙醫竟「自己拔智齒」做榜樣 網嚇:狠角色

很多人都害怕拔牙,但人生中卻無法躲過拔智齒的惡夢,因此為了鼓勵民眾勇敢拔牙,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劉姓女牙醫竟親自示範拔智齒,並錄製影片分享至網路上,讓大批網友看了驚恐直喊:「是個狠角色!」

▲女牙醫竟然自己拔智齒。(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根據《星視頻》報導,劉醫師表示之前曾看過有外國醫師嘗試幫自己拔牙,於是大膽的她決定也來挑戰替自己拔智齒,同時希望能藉此鼓勵害怕拔牙的民眾能勇敢,「拔牙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苦!」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喊:「是個狠人」、「這是個狠角色」、「我狠起來連自己的智齒都拔」、「好大的勇氣」、「這也太厲害了吧,好佩服啊,拔牙太可怕了,更何況還是自己拔」、「拔是不痛苦,拔完麻藥過後讓你生不如死」、「我看到牙科診所就腿軟打顫」、「看完更害怕了」。

不過,雖然劉醫師在影片下方呼籲民眾別輕易嘗試自己拔牙,但部分網友仍擔心會引起其他人模仿:「她是個專業醫生,所以才有這個勇氣去做,一般人還是不要嘗試,稍有不慎可能連命都沒了」、「這種事情建議盡量不要宣傳,怕引起誤導,你是專業醫生有應對的辦法,普通老百姓如果出了意外,怎麼應對?」、「只能說非常危險,有的阻生齒是連著神經的」、「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拔智齒必須去正規醫院專業擅長拔智齒的醫生做,千萬不要DIY,感染就麻煩大了」。
 
>>>點擊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