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也會流血!網友曝光照片「淡藍色黏液激似史萊姆」:聽說能壯陽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螃蟹也會流血!網友曝光照片「淡藍色黏液激似史萊姆」:聽說能壯陽

螃蟹也會流血

▲吃螃蟹的季節又來了,你們知道螃蟹也會流血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你知道螃蟹也會流血嗎?中國一名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照片,可以看見一個鍋盆裡,留有一層透明、淡藍色的不明液體。網友表示,這其實是「螃蟹的血」讓大家感到嘖嘖稱奇。

中國一名網友表示,最近買了兩隻螃蟹要料理給小朋友吃,將螃蟹處理乾淨後,放在鐵盆一段時間,但卻發現盆底有著一層透明的黏液,擔心吃下去會有食安問題,於是上網詢問:「這有毒嗎?」

對此,網友回應,其實透明的黏液就是螃蟹的血,它一開始是流質狀,接著就會變成黏稠稠的膠質,但也並不完全是透明,仔細一看是帶點淡藍色,就像小朋友最愛玩的史萊姆一樣。

螃蟹也會流血

▲網友捕捉到螃蟹淡藍色的液體就是螃蟹的血。(圖/翻攝自小紅書)

據網友表示,其實螃蟹的血在烹煮之後會變成白色的,而且是可以食用的,甚至還有壯陽的功能!其他網友得知這個消息後,也紛紛表示驚訝:「還以為螃蟹的血是紅色的」、「第一次看到螃蟹的血」、「原來可以壯陽啊,筆記起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