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真的不是咖啡!真實身份是「一塊木頭變身」 網驚:不說誰信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封面真的不是咖啡!真實身份是「一塊木頭變身」 網驚:不說誰信

木雕咖啡

▲一名網友用木頭做出一杯咖啡。(圖/翻攝自Twitter@kibori_no_konno

每天來一杯咖啡是不少人生活的動力來源,但報導中這張咖啡照,並非真正的咖啡,而是一件鬼斧神工的「木雕作品」!作品做得栩栩如生,就像是倒咖啡的瞬間,引來網友讚嘆與瘋傳。

 

J-Town報導,一名Twitter網友「kibori_no_konno」平常熱愛木雕也愛品嚐咖啡,於是挑戰用木雕做出「倒咖啡的瞬間」,沒想到他不僅成功還原,就連咖啡沸騰冒出的泡泡都像真的一樣。

據了解,這位網友過去也曾經使用木雕製作咖啡豆,當時就已經帶來許多好評,後來挑戰親自雕刻、上色、打磨木頭,耗費了12小時,做出了一杯個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香味的「木雕咖啡」。

木雕蛋

▲這名網友連做蛋也十分真實。(圖/翻攝自Twitter@kibori_no_konno

網友看完後紛紛讚嘆:「滑推特還想說這杯咖啡拍得真好,原來是木頭」、「泡泡讓人無法置信」、「這不說真的不會相信是木雕」、「這就是一杯咖啡」。不過,原PO也打趣的說,作品中的杯子是真正的杯子,並不是木雕出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6: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