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囚禁32人!3豬仔遭虐死棄屍山區 包裝竟全像垃圾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版柬埔寨」囚禁32人!3豬仔遭虐死棄屍山區 包裝竟全像垃圾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欺案」,在淡水區新市鎮救出26人、逮捕8嫌,並同時擴大偵辦,結果昨(3)日晚間又於中壢救出遭囚禁之32人、逮捕8名嫌犯。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偵訊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在拘禁期間被虐死、遺棄至龜山山區,而今(4)日下午已尋獲屍體(2男1女),全案正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於龜山山區尋獲遺體!(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整起案件多數被害人因看見網路徵才、小額借款等資訊後,進而與犯嫌接洽並遭控制行動,同時交出帳戶存摺、行動電話等。恐怖的是,有些被害者在被囚禁期間,除了被施予上銬、電擊、毆打等暴力行徑外,一天甚至還只能共享一碗泡麵。

直到昨日晚間,警方於桃園中壢青峰路一處社區大樓救出遭囚禁之32人,現場還同時逮捕了21歲張姓嫌犯等8人,並查獲束帶、空氣槍、甩棍、電擊棒、手銬等凌虐刑具,其中終於脫困的被害者情緒也相當激動,頻頻落淚。

沒想到,警方持續追查竟發現,中壢這些被害人當中疑似又有3人在囚禁期間遭虐死,遺體甚至被扔在龜山山區,結果今日稍早尋獲死者時,這些遺體竟全包裝得像垃圾一樣,令人髮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