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丫頭婆婆、前警政署長妻驚傳癌末!今晨不敵病魔 享壽68歲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丫頭婆婆、前警政署長妻驚傳癌末!今晨不敵病魔 享壽68歲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婆婆、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妻子賴兆琳,今(4)日清晨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8歲。據悉,王卓鈞政商關良好、受警界推崇,是至今在位最久的警政署長,因此賴兆琳也扮演著賢妻良母角色來撐起家庭重擔,直到近年因身體不適、檢查發現癌末,即便經多次化療仍不敵病魔離世。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婆婆今(4)日驚傳離世!(圖/翻攝自臉書/詹子晴丫頭小闆娘)

王卓鈞曾擔任警政署長長達近8年時間,是警界在位最久之警政署長,因平時做事認真低調、政商關良好,他也受到警界推崇,甚至於前總統馬英九時代備受重用。由於旋轉門條款,王卓鈞退休後先是擔任中信反毒基金會擔任副董事長,直到3年滿期後、也就是2019年才轉任中信保全董事長。

丈夫在外打拼,賴兆琳也獨自撐起家庭重擔、撫養2名兒子長大,其中長子王惟立2020年5月28日則和詹子晴登記結婚,引發各界關注,而長媳詹子晴過去也曾多次於節目中提及婆婆,兩人感情看起來相當融洽。

直到2022年初,賴兆琳突然感覺身體不適,檢查後才發現罹患癌症末期,不過經多次進出醫院進行化療,最終仍不敵病魔、於今日凌晨逝世,目前家屬正處理後續相關治喪事宜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