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駕駛開太慢被按喇叭 竟惱怒「故意撞噴騎士」逃逸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曝!駕駛開太慢被按喇叭 竟惱怒「故意撞噴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莊區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汽車駕駛因速度太慢、被後方機車騎士狂按喇叭,他竟氣得直接「往右甩」將騎士撞飛,隨後加速離去,所幸後方一名好心駕駛停下車幫忙報警,並提供完整行車紀錄器畫面,而這驚悚影片傳開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駕駛突然往右側撞去,直接將騎士撞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泰林路一段、幸福路口,當時一輛汽車正行駛於外側道上,但因車速較慢,不少騎士都直接從左側超車,只有一名騎士想從右側過去,所以不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在行經路口時終於抓緊機會超越,結果該輛擋路的汽車竟突然往右靠,害得騎士連人帶車狠摔在人行道上,不過汽車駕駛卻加速離開現場。

▲駕駛撞擊後,立刻加速逃離現場。(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覺得是故意的」、「蓄意殺人了吧」、「這個真的都不怕人死的,告死他,用殺人未遂告」、「有這段行車記錄器提告傷害與肇事逃逸很有機會」。此外,有部分網友則認為:「北七屁孩一直按喇叭」、「雖然撞人還落跑是不對的,但為什麼我覺得好療癒」、「被撞活該,喇叭這樣按,被勇者教訓了吧,駕駛做了大家想做但不敢做的事,讚」。

對此,轄區林口分局警方指出,雖然62歲呂姓駕駛一度逃逸,但獲報趕抵時雙方都在現場且酒測無酒駕,19歲蕭姓騎士則因受傷由救護車送醫救治,初步將依一般車禍程序偵辦,至於騎士是否要提告?全案仍待製作筆錄後才可得知。

▼ 影片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