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出大事!他受夠女鄰居「每晚刷抖音太吵」半夜闖門狂揍一頓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抖出大事!他受夠女鄰居「每晚刷抖音太吵」半夜闖門狂揍一頓

中國上海一女子8月某日凌晨睡到一半,突然發現床邊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嚇得她還未來得及反應就被對方痛毆一頓,男子打完人後隨即翻窗逃離現場。事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兇手是女子的隔壁鄰居,男子辯稱因女子經常在晚間看抖音,聲量太大打擾到他睡覺,所以才會動手「嚇唬一下」女子。

▲不少人會在抖音上觀看影片,沒想到上海一女子竟因此遭鄰居闖門痛毆一頓。(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陸媒《新聞晨報》報導,陳姓女子8月9日凌晨睡覺時,因感覺到床邊有人而突然驚,張眼就看到一名短髮、黑衣男子站在床邊。正當她準備下床呼救時,男子突然摀住她的嘴巴,並用另一隻手毆打她的頭部。在掙扎反抗的過程中,陳女咬了一口對方的手指,並開始放聲尖叫,男子見狀隨即翻窗逃走。

▲男子竟因受不了女子看抖音的影片聲音,半夜闖進女子家中痛毆對方。(示意圖/資料庫)

警方獲報趕抵案發現場,經調查發現女子隔壁鄰居侯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於當天凌晨4時左右將其逮捕歸案。侯男事後坦承犯行,並供稱,因為女子平常晚上看抖音的聲音很大,影響到他休息,他當晚喝了點酒,就想過去「嚇唬一下」對方。

 

嘉定區檢察院認為,犯罪嫌疑人侯男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遂對其依法批准逮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