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恐怖男求復合破局「怒點汽油縱火」!全身大面積燒傷送醫急救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恐怖男求復合破局「怒點汽油縱火」!全身大面積燒傷送醫急救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一間牙醫診所於今(3日)下午2時39分左右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出動眾多人手,足足18車、35人前往灌救,火勢於下午3時04分撲滅。

▲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現場救出一名40歲黃姓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另外還有一位40歲女性僅有手腳受傷,並無大礙,被送往國軍左營醫院檢查,兩人意識皆清楚。根據警方指出,這起火災起因為黃姓男子今到謝姓前女友工作的牙醫診所求復合未果,竟點燃事先預藏的汽油,導致診所燃起大火,自己全身上下也遭大面積火吻。

幸好當時是診所休診時間,因此除了兩人外,沒有造成其他傷亡。警消獲報趕到後將火勢撲滅,並將黃男、謝女送醫。警方表示,黃男全身大面積灼傷,躺在醫院沒辦法說話,後續會依公共危險罪將其送辦,但確切案發原因仍需等他能開口後才得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