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毒+電擊菸燙!26人面試遇「台版KK園區」 遭囚5坪房間凌虐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餵毒+電擊菸燙!26人面試遇「台版KK園區」 遭囚5坪房間凌虐

假面試真詐騙

▲26人慘遭囚禁在5坪大的小房間內,身上佈滿傷痕。(圖/警方提供)

台灣版KK園區?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假應徵面試、真囚禁詐騙」的案件。一名父親向警方報案表示,兒子在北上求職面試後就被控制囚禁。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抵達淡水新市鎮大樓救援。沒想到,打開門卻被眼前的畫面驚呆,因為受害者不只一人,而是有26名男女被困在僅有5坪大的房間內。

淡水分局警方表示,主嫌為34歲的呂男及其他8名男子,他們透過臉書社群網站、簡訊等方式徵才,並以高薪5萬至20萬吸引想要求職的年輕人。當被害人面試拿出存摺、證件後,就會立即被沒收,並開始痛苦的囚禁生活。警方發現,兇嫌要求被害人到臨櫃申請網路銀行作為人頭帳戶,再將詐騙得手的金前匯入至網路銀行後領取。

假面試真詐騙

▲被害人傷痕累累。(圖/警方提供)

被害人最年輕僅有23歲、最大則為58歲,他們遭手銬、腳鐐銬著,身上也佈滿傷疤,因為兇嫌一天僅提供受害者一餐,只要一有人想要反抗,就會遭到電擊棒、菸燙、球棒甚至辣椒水施虐,因此警方在救援時,先行將幾位傷勢較重的被害人緊急送醫。

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FM2、手銬、腳鐐、電擊棒、球棒、4本帳簿、12本銀行存摺及44張提款卡等贓物,訊後依法移送至士林地檢署偵辦。

淡水分局特別呼籲民眾,現在不僅國外求職廣告潛藏詐騙的危機,民眾找工作還是以合法的求職平台或是至徵才博覽會找工作,並在面試前先查詢面試公司的背景資料,以免上當受害。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