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垂半空索命!女騎士遭吊起拋飛 「差點斷頭」驚悚畫面曝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電線垂半空索命!女騎士遭吊起拋飛 「差點斷頭」驚悚畫面曝

近日天雨路滑,惡劣天氣也導致夜晚行車視線更加昏暗。台中市一名23歲女騎士31日晚上9點騎車返家,行經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與光華路口時,突遭掉落的電線勾住脖頸,整個人當場被拉起拋飛,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曝光這驚悚一幕,驚魂未定問「再快一點頭是不是就被割斷了?」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沙鹿之美

原PO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貼文後引起廣大網友留言回應,當時騎行於後方的騎士也熱心提供事發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騎士騎行在台灣大道上,到光華路口後打方向燈準備右轉,沒想到卻突然被一條垂落下來的電線勾住脖頸,無預警被往上吊到半空中後重摔,整個人驚魂未定,回過神才發現地上有一條掉落的電線,幸而原本車速不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女騎士朋友發文怒控,「下雨天視線已經很不良了,電線還掛在那裡」、「行車紀錄器都錄不到的電線,騎行中誰看的到啦」,幸好她僅有手腳擦傷,否則「差一點就被收了」。影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啊不好險是下雨天,所以會騎的比較慢…正常天氣路況,後果很難想像耶!」、「求國賠」、「這簡直跟謀殺是一樣的陷阱嗎⋯⋯」、「好危險,好在沒漏電不然完了」、「太恐怖了」。

▲圖/翻攝自沙鹿之美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後到現場勘查,發現該條電線是沙鹿區公所配置的監視器線路,28日上午就遭聯結車勾斷,當時已通報區公所到場維修,沒想到近日再度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遭吹落,警方已再次通知沙鹿區公所處理,目前將電線繞於電線桿上,避免意外重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