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怎麼了?岡山驚傳「怪霧瀰漫」塑膠味超重 當地人嘆:肺在哭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怎麼了?岡山驚傳「怪霧瀰漫」塑膠味超重 當地人嘆:肺在哭

高雄岡山今突傳部分區域籠罩超厚濃霧,有網友在「我是岡山人(北高雄)」分享一張霧濛濛的高空遠景照,整個市區看起來有如籠罩仙境,然而如此飄渺景象其實很不妙,因為還有不少網友紛紛大呼「聞到超濃塑膠味」。

▲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北高雄)

原PO貼出這張高空街景照的同時忍不住大呼「岡山發生什麼事了?」釣出不少當地網友熱議,只見整個岡山都籠罩在超濃厚的大霧當中,幾乎伸手不見五指,除此之外還有當地人跳出來指出,今早還聞到一陣陣塑膠怪味,令人極度不適一直咳嗽。

不少當地網友大嘆,「肺整個在哭」、「味道很不好」、「朔膠味很重」、「昨晚就有聞到,今天更糟」。不過根據監測,岡山今天的空氣品質卻並未達到「惡劣」等級,維持一般黃燈(普通),怪味和大霧原因尚無法確認,高雄市環保局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