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詭異駛入!男駕駛八斗子漁港墜海 「水深5M撈起」送醫死亡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休旅車詭異駛入!男駕駛八斗子漁港墜海 「水深5M撈起」送醫死亡

基隆市驚傳死亡意外!今(3)日清晨4時許,一輛銀色休旅車竟突然墜落八斗子漁港,直到警消獲報到場打撈後,車內一名68歲林姓男駕駛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悉,因死者本身為一名船長,案發前有人目睹他開車至港內還以為是要工作,不料事後竟傳出車子落海意外,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基隆市八斗子漁港驚傳墜海死亡案!(圖/記者翻攝)

消防局今日清晨4時51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車輛墜落八斗子漁港且車內有人,警消隨後便偕同海巡人員趕抵現場,並更換潛水裝下水搜救,沒想到竟在水下約5公尺處發現一輛休旅車,而林男正於駕駛座位置。

有目擊者透露,該輛休旅車在案發前稍早清晨3時許就已現身漁港附近,但起初並沒想太多,結果後來車子竟直接往海裡前進,這才嚇得趕緊報警。透過現場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車子正緩緩駛進港內、直到下一秒落海,至於案發確切原因仍待追查。

消息指出,林男被救起後早已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便隨即將人送往三軍總醫院正榮院區,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人員又再度潛入水中確認車內是否有其他人,並將該輛休旅車以吊車吊掛上岸,目前警方已聯繫家屬協助釐清案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