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兒子長大了!90歲失智老翁「深夜奔小學」苦等孩子下課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忘了兒子長大了!90歲失智老翁「深夜奔小學」苦等孩子下課

▲老翁焦急的等兒子下課。(圖/台中健康派出所提供)

孩子在父母心裡,永遠都是孩子。台中近日發生一起暖心卻又令人心疼的案件。一名90多歲的陳姓老翁在10/28凌晨一點,站在一所小學門外,模樣看起來十分焦急。此時,剛好有巡邏的警方路過,並上前詢問狀況,才驚覺老翁有失智的情況,會在深夜駐足於小學門口,是想接兒子下課。

台中健康派出所警員花秋陽、林俐伶表示,他們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老翁在學校外探頭探腦,模樣焦急緊張,於是上前關心。老翁表示,自己的兒子就讀這所國小,平常下課都會自己走路回家,但今天怎麼等也等不到,所以親自到學校接孩子。

▲老翁焦急的等兒子下課。(圖/台中健康派出所提供)

事實上,凌晨的學校早已空無一人,警方很快的發現該名老翁有失智的情況,不過他身上卻沒有任何證件,在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在老翁口袋中找到一張去年診所掛號的收據,雖然字體已經模糊不清,但警方仍靠著線索拼湊出答案,成功聯絡老翁的兒子。

據了解,當老翁的兒子出現時,早已是40多歲的中年男子,並非老翁口中10幾歲的小男孩。對此,老翁的兒子不停感謝員警,並表示未來會多多注意,以免造成憾事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