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上身詭套塑膠袋!乘客嚇壞一看 她竟在裡面「吃香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搭地鐵上身詭套塑膠袋!乘客嚇壞一看 她竟在裡面「吃香蕉」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地鐵時竟將上半身套著一個超大透明塑膠袋,並躲在裡面剝皮吃香蕉,嚇得同車目擊者趕緊捕捉這詭異畫面,而網友見狀後也掀起熱議。事後,武漢地鐵客服對此做出回應,強調地鐵上拿下口罩、進食等行為皆不允許。

▲武漢一名女子在地鐵內套塑膠袋吃香蕉,詭異行徑引人側目。(圖/星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女子10月31日搭乘武漢地鐵期間,竟莫名套上一個可包裹住上半身的透明塑膠袋,接著躲在裡面吃香蕉,而這詭異一幕也被同車廂民眾拍了下來,並上傳至社群網站,隨即引發熱議。拍攝者王先生受訪表示:「感覺挺詫異的,就是突然間抬頭,就看到這個大姐套個塑料袋在吃東西,就感覺這個行為有點誇張了」,但當下還是能感受到對方強烈的防疫意識。

即便行為很怪,但網友看完仍紛紛留言大讚:「很有公德心,其實我不介意別人吃那些沒有嚴重異味的食品」、「挺自覺的沒什麼可批評的,也許真是低血糖了或者需要按時進食」、「只要不影響到大家,沒必要對別人那麼苛刻」、「比那些在公共場所吸菸的人強多了」、「大媽絕對是防疫高手」、「我覺得挺好的,雖然地鐵普遍不允許進食,她這樣做既隔絕了不必要的味道四散又方便自己吃東西。」

不過照規定來說,地鐵上其實並不允許進食,因此也有網友留言直呼:「地鐵站應該有很多地方寫著不允許在車廂進食的吧,就看不見唄?就不能下車去候車廳吃?」、「地鐵站點間都是很快的,非要在車上吃?還是起點坐到終點?」、「除非特別緊急的情況,不建議地鐵吃喝,身體不適或者其他原因可以下車到站台尋求工作人員幫助,坐在站台吃完再換乘下一趟地鐵也是可以的。」

對此,武漢地鐵客服則做出回應,強調地鐵上拿下口罩、進食,皆為不允許之行為。

>>點此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