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翁與老鼠鬥智7年竟抓到「45cm巨大米奇」 對比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8旬翁與老鼠鬥智7年竟抓到「45cm巨大米奇」 對比照曝光

英國一名8旬老翁為了解決自家鼠患問題一直和老鼠「鬥智鬥勇」,沒想到日前他竟在自家後院捕捉到一隻身長18英吋(約45.7公分)的巨大鼠王, 「戰利品照」曝光後讓一票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驚嘆不已。

▲英國一名8旬老翁在自家院子捕捉到1隻身長達45公分的巨大老鼠。(圖/翻攝推特/@federicodececco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家住英國布萊克本(Blackburn)的82歲爺爺德瑞克(Derek Blamire)因為會定期在家中院子餵食鳥類,所以吸引了許多老鼠前來分食。德瑞克指出,在這居住7年以來,他一直和老鼠戰鬥,至今已捕獲超過50隻老鼠,有些是直接被毒死,而有些則是被陷阱困住。然而德瑞克發現,近來的老鼠越來越聰明,變得越來越難捕捉,於是他開始停止餵鳥,希望能夠透過飢餓感來吸引老鼠出沒,沒想到竟會捕捉到超巨大的「戰利品」。

 

就在上個月,德瑞克竟成功捕捉到一隻身長達45公分的超大老鼠,他隨即用工具將其舉起,並請妻子幫忙拍照留作紀念。妻子受訪時也坦言,當時真的被老鼠巨大的模樣給驚嚇壞了。德瑞克透露,住家附近的老鼠比起人類多上許多,雖然他抓到了鼠王,但他不會就此罷手,並強調「如果牠們繼續來,我會繼續抓住牠們!」儘管近幾天已沒有老鼠出沒,但他相信這群老鼠遲早會捲土重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