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廢到笑!超狂發明「懶人手機架」入圍走鐘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走鐘獎/廢到笑!超狂發明「懶人手機架」入圍走鐘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至今已來到第4屆,將於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為了讓更多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這一屆走鐘獎決定移除投稿頻道追蹤數與影片觀看數的報名門檻,只要有訂閱數就享有報名資格,因而此次入圍名單中除了知名創作者外,也有不少新面孔,其中訂閱數不到500的創作者「路邊Lubn 簡」就以超狂的「懶人手機架」的影片入圍《有夠烙賽獎》。

▲創作者「路邊Lubn 簡」設計了超狂的「懶人手機架」。(圖/翻攝YouTube/路邊Lubn 簡

《有夠烙賽獎》候選人之一的創作者「路邊Lubn 簡」以「躺著滑手機再也不怕被砸了|代替雙手的手機架」為題的影片入圍,影片中他用木頭、鐵柱等器材製作了一台「懶人手機架」,為了解放雙手,他在木架上設了可調整位置的手機座,並用繩子和鐵柱聯動腳步裝置以及左右腳的踩踏控制「觸碰筆」的移動方位。

▲「路邊Lubn 簡」以「手機架」的影片入圍《有夠烙賽獎》。(圖/翻攝YouTube/路邊Lubn 簡

成品出爐後,「路邊Lubn 簡」隨即躺下進行實測,只見他試著點擊手機螢幕看漫畫和打電話給友人,但光是點開漫畫APP就花了足足4分鐘,搞笑的畫面笑翻負責拍攝的朋友,網友看完也留言調侃「根本不是『懶人手機架吧』應該是『忙碌手機架』,話說回來,蠻適合做復健的朋友」、「感覺比戰車還難開」、「有夠北爛好笑的創意」。

▲光是點開漫畫APP就花了足足4分鐘。(圖/翻攝YouTube/路邊Lubn 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