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4/去年假摔今奪「有夠烙賽」!奎丁秀高衩長腿還原真相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走鐘獎4/去年假摔今奪「有夠烙賽」!奎丁秀高衩長腿還原真相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至今已來到第4屆,將於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人氣網紅YouTuber奎丁(王乙晴)去年在第3屆走鐘獎紅毯「真摔與假摔」掀起兩極爭議話題,他將過程拍成影片,沒想到再度入圍今年第四屆走鐘獎「有夠烙賽獎」,並真的成功奪獎。

▲奎丁去年在第3屆走鐘獎紅毯上慘摔影片,入圍第4屆《 有夠烙賽獎 》。(圖/翻攝Instagram/zamy_ding

直播主出身的奎丁外型冷豔、身材火辣,被封為「雅典娜女帝」,作風豪放大膽的她廣受粉絲喜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去年11月她在第3屆走鐘獎的紅毯上,疑似踩到自己的裙擺慘摔且險些露點,成為典禮的熱門話題之一。豈料事後奎丁竟上傳了「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影片,聲稱整個跌倒過程都是她精心設計的橋段。

▲奎丁事後上傳影片稱自己跌倒過程都是她精心設計的橋段,再度掀起熱議。(圖/翻攝Instagram/zamy_ding

影片中奎丁還找來專業教練反覆練習跌倒方式,並在典禮前一天到現場場勘,做好萬全準備後她放話稱,走鐘獎將會是她最大的成就,「很多人是一脫成名,而我將會是一跌成名。」影片曝光後,再度讓「真摔與假摔」議題登上新聞話題版面。

今年她以一首銀色亮片高衩長禮服現身紅毯,還原當年的摔倒真相,透露當時因為心情太緊張,導致本來都要放棄精心設計的「假摔」卻變成真摔,「我跌到整個都流血,如果我真的是練那個假摔,其實我一跌下去,正常來講不會受傷」。最終她憑這支影片成功奪下「有夠烙賽獎」,上台後特別感謝bump的鼓勵,讓她擁有完成這支作品的動力。

▲圖/ENews記者陳怡穎攝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0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